焦边儿饺子

混邪杂食人

受到评论里的小仙女  @灵超鹅的小心心  启发,产生了关于羚羊的一个深(sha)度(diao)思(nao)考(dong)

李超给李洋折了那么多白玫瑰【除了纸巾玫瑰】李洋拆开过么?

拆开过

我看到了

上面写的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【灵洋是真的】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折白玫瑰送给哥哥,每一朵都是【我足以与你相配】,无论是有意暗示,还是折完下意识只想送给他洋哥哥都好好嗑啊……
未成年的爱,青春校园的浪漫

我真的好好奇李超这给他哥的玫瑰里写字了没有……

写作业想他哥溜号写了一草纸【李振洋】趁着他哥不注意统统折成白玫瑰什么的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补充一个评论产生的后续脑洞

最开始他哥收到小弟折的白玫瑰还特开心,精巧又费心思的小孩玩意儿。自己不会折所以从没想过拆开看看,拆开就还原不回去了,想着要是让小弟逮着了怕是要闹。

后来疼痛本痛 文学鹅胆子大了,写了几句【疼痛】给哥哥,眼巴巴送出去哥哥笑眯眯地收了,隔天在哥哥床边看到还是白玫瑰的样子内心不禁有些小忧伤……

于是白玫瑰里藏着的文字从少年的小忧伤渐渐变成……

【木子狗你什么时候能发现啊!】

【傻猫!】

【木子狗你个扫弟机!不许招弟弟了!】

【木子洋只喜欢李英超】

【吃羊计划倒计时215天】

【二狗子我以后也要揍你屁股】

【李振洋和李英超锁了】

【灵洋是真的!】

……

【吃羊计划倒计时178天】

【李振洋大猪蹄子】

【李振洋你个傻白甜村花!】

【李狗我梦见你了】

【李大狗你知道是你偷吃了我的巧克力,别装了】

……

【你能不能别乱想了,你睡得这么轻我还怎么偷亲你啊】

【吃羊计划倒计时169天】

……

【李振洋我喜欢你】

评论(9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