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边儿饺子

混邪杂食人

灵洋泥塑存档 慎入

雷区警告

泥塑 ! 泥塑 ! 泥塑 !

狗血!

【官家小少爷省草×心智不全村花】

村花还不是那个村的村花的时候,是个十一二岁心地善良活泼好动的好孩子,那时候脑袋还没被撞过,聪明伶俐着。

一个暑假,半大孩子在街上见义勇为,为了救一个更小的孩子遭遇了一场人为的车祸。

救的那个孩子就是未来的省草,车祸是冲着报复他那当官的爹来的。官家小少爷受到了惊吓被家里人严严实实护了起来,感激和谢礼都是托管家送去的,到最后都再没见过为了救他倒在血泊里的小哥哥。

后来小少爷长大啦,想亲自去给当年那个小哥哥道谢,十来年过去了,辗转找到了当年那户人家的住处,发现小哥哥因为当年那场车祸脑子被撞坏了,智商停在八岁。小哥哥长得好看,虽然脑子不好,但是心地善良又爱笑,笑起来那个惹人疼哟,看得人心痒痒。出门时候头上喜欢戴朵花,不是粉的就是红的,人长得好看,戴什么都是顶妩媚的。全村都挺喜欢这个脑子不太好的大美人,送了村花的名号。

父母年事已高,省草来的时候正赶上李家招婿,还没说明来意呢,村花抬头看了一眼满堂候选人,眼睛一亮,手指一指,那个弟弟好漂亮,我选他了!好么,正正好好选中了省草,李家父母一番盘查下来,小少爷不知何故,想着村花叼着棒棒糖眯着眼冲他笑得开心的脸,下意识隐瞒了自己的来意,只报了身家学识,让李家父母满意。




大概会有一系列关于省草村花的又泥又狗血的故事
存个档,争取补完它……

评论(26)

热度(2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